沒錯

 

你沒看錯

 

我就是那位幸運的人

 

因為這禮拜懶熊跟隨懶熊媽回到彰化老家好幾天

 

讓我這個住在台南的假台南人似乎可以見到久未見面的懶熊

 

於是懶熊就問熊媽跟熊阿罵他們居然說可以讓我住一晚!!!!

 

於是......

 

gSGuLkX  

 

 如果有經驗的男性應該都知道,這不是一件簡單容易得事阿!!

 

尤其是還沒跟懶熊媽混熟就直衝熊阿公阿罵了

 

要去的前幾天還焦慮到跟懶熊吵架

 

因為阿九家裡是非常重視禮節的傳統家庭

 

所以光是禮品就煩惱到頭痛XDD

 

太貴怕對方嫌我年輕就亂花錢((反正已經很窮了...

 

太便宜又太人家覺得我寒酸不夠意思

 

想來想去

 

啊哈!!!老人家現在最注重養生,送水果最適合不過啦!!

 

不過別以為這樣就完囉,決定要送水果後還要決定要送什麼水果

 

於是我上網問問siri後她告訴我台南有一家水果店相當不錯

 

就是位於國華街的水果博物館,地點有點難找,我也是頂著大太陽騎來騎去才發現

 

老闆娘似乎是外籍配偶,國語講得有口音((其實她是台灣人??

 

我挑了葡萄,水蜜桃跟奇異果

 

都是軟軟的又甜,非常適合老人家食用

 

而且他們家的水果禮盒都是可以客製化的,預算多少他就給你配多少

 

盒子也非常氣派好看,送禮絕不會漏氣喔~~~

 

不過價錢不太便宜就是了,但這樣的選擇我認為是最適當的

 

買完後就要趕火車拉~~一路衝過去後買了自強號

 

上車就差點在涼涼的車廂睡著了

 

彰化非常快就到了,大約一個半小時,比起以前做去台北動輒4小時要舒服許多

 

一下車後轉搭客運

 

很幸運的沒有等很久,不用在太陽下曬

 

大約2點就抵達懶熊的所在地了,阿久看著懶熊懶洋洋的從巷口走出來真是忍不住笑了出來

 

趕緊給懶熊抱抱打打氣

 

因為她一副要熱昏的樣子

 

隨後去吃了羊肉炒飯,還有措冰~~

 

大熱天吃一碗真是消暑又解渴,尤其是毒澱粉珍珠真是好吃又彈牙,被毒死也甘願拉!!

 

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懶熊的老家

 

我的汗水混著緊張的鹽巴不斷狂飆

 

一進門彷彿看見諸多神明在我面前只差沒有跪下來顆顆頭~~

 

不過阿久雖然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公婆場面,卻很真心的表達自己

 

多虧從小嚴格的教育以及南部人的台語環境

 

加上美麗水果和盒的加持

 

大致上的感覺還不錯

 

於是整理整理好行李後就要出發往這次最大的目標,幫懶熊考到機車駕照!!!

 

要考駕照也不容易壓,又遠又熱

 

一路上懶熊哀哀叫還要我幫她遮陽

 

只好盡可能的用手腳幫她白皙皙的大腿遮陽

 

到了監理站後筆試一下就過了,真不愧是看了半年的功力果然不一樣阿XDD

 

不過筆試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路考XDD

 

尤其是懶熊的直線七秒,實在是太令人膽顫心驚了

 

常常變成"直線5秒,歪線七秒,壓線七秒"

 

搞得我們兩個緊張兮兮

 

懶熊也緊張到不行,還肚子痛

 

終於該來的還是要來

 

考試時間到,一群小鴨子有男有女,跟著監考阿伯這邊看看那邊瞧瞧

 

就一個一個上戰場,挖,不知道是我太久沒來還是怎樣,大家好像都變很會騎,沒有我當初大家頻頻壓線的聲音

 

換到懶熊時阿久心裡不斷在祈禱,手指都快因為緊張滲進去肉裡了

 

糟糕,懶熊一開始加速太快,才一秒就跑到一半了,那請問後面的6秒要怎麼辦==

 

這時懶熊似乎發出了某種奇特的緩慢光線,左搖搖右擺擺,居然就硬生生給他拖到七秒XDDD

 

真的是開心到飛起來壓我,這一趟彰化行沒有白費了,

 

 只差沒有把懶熊抱起來轉一圈~~~~

 

恭喜懶熊拿到家中稀有的駕照XDD以後可以自己騎車拉~~

 

考完路考後一切都輕鬆自在

 

不過懶熊畢竟不像阿久已經身經百戰

 

要馬上到車龍馬水的路上挑戰大客車實在是有點危險

 

於是當然還是我騎囉~~中途還看到好美的夕陽

 

只是...rQWrxd0  

  

到家後發現竟然都沒人??

 

什麼情況....阿九轉頭一看竟然發現......

 

((下集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1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