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久緩緩的轉過頭,遠處出現4位亞洲天王緩緩走來....

PZ6zsXR  

首先登場的.....皮卡丘就決定....阿不是

 

是熊阿罵

 

非常熱情!!笑容可掬的可愛阿罵,跟我外婆很像,都給人親切可愛的感覺

 

再來是熊阿公

 

經過日式教育的阿公感覺背後有說不完的故事,有機會可以好好聊聊

 

熊姊姊

 

之前就見過面,給人認真踏實也是懶熊的好朋友

 

熊媽

 

像是懶熊的大姐姐兒,亦師亦友亦母亦姐的可愛熊媽

 

一陣寒暄過後,此時聚光燈開始關注懶熊的駕照,阿久站在旁邊真是與有榮焉阿~~

 

有種

 

4dhf9f5  的感覺

 

後來就前往吃飯,一家熱炒鵝肉店,熊媽叫了一大堆菜真是讓我喜不勝收....阿不是,是受寵若驚

 

順便偷偷告訴大家,阿九其實是一個便當星人,三餐只要有便當就可以滿足,以前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候,最愛在肚子餓的時候扒著好吃的便當

 

我就會覺得世界真是美好((題外話

 

所以真的非常感謝懶熊家的熱情款待,以後一定要加倍請大家吃飯((偷偷下決定

 

後來在綿綿小雨的路上邊聊邊散步,到家後也和懶熊到附近走走

 

不過走沒多久兩個人都又熱又流汗就先回去洗澡,洗完澡就和懶熊一起玩了好久沒玩的大富翁

 

後來玩累了大家也要睡了,就和大家道晚安,之後不久懶熊也累了,就各自睡覺囉~~

 

阿久躺在床上,不要誤會,跟懶熊不同床喔!!

 

思考著這一天,覺得真是奇妙,也非常珍惜貴公司可以給我這一次的機會

 

從自我介紹,履歷表,學經歷,實習經驗.....

 

ㄟㄟ好像搞錯了,我又不是來面試的

 

這一天讓我體會到一個不同家庭的生態,原來可以這麼不一樣,這樣的歡樂,好像年齡不是距離,大家都像好朋友一樣相處

 

彼此卻一樣有無微不至的照顧,這樣的家庭就是一個最輕鬆的後盾,給人往前走的安心感覺

 

這是阿久不曾體會過得,因為阿久即使回家了還是會很緊繃,唯有跟懶熊相處時才可以卸下自己...

 

LJ5hVfK  

 

這是一個美好的一天,就這樣讓我沉沉睡去吧,希望半夜不要被扛去賣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分隔線

 

隔天一個清新舒服的早晨

 

忽然間一陣天搖地動....阿九轉身一看....

 

dn1gisC  

 

((下集待續.....完結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1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